安蕾艾利亚Snow🎵

〖胜出〗---猫变---

(∩´∀`)(∩´∀`)∩

*胜出文

*不用多说的ooc

*文笔还是那么渣QAQ

*绿谷变成猫咪绿谷注意ww

◆◇◆◇◆◇那麼食用愉快◇◆◇◆◇◆

相澤老师再次邀请了勇学园其中的四个学生来到与1A班一起训练。在训练期间绿谷与对方战斗时却中了对方的个性——猫变,中了这个个性的人就像字面上的意思一样,整个人都会变成了猫好一段时间。


“虽然小久变成了猫咪我有点担心,不过小久好可爱~”

丽日一边说着一边抱起猫咪绿谷。

好、好近……!!被丽日抱起的猫咪绿谷害羞起来。

“现在的绿谷恐怕不能继续上课了吧,你们找个人送他回到他的房间休息吧,今天不用他上课了。”

相澤老师向全班说道。

“哎~真好呢绿谷,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去让那家伙帮我变成猫,那我就不用上课了。”

上鸣叹息着说。

“总之现在先找人送绿谷回到他的房间吧,爆豪,你去。”

相澤老师点名爆豪送绿谷回房间去。

“啊!?为甚么我非送臭久回他的房间不可!”

“好啦快点去。”

“喷,可恶!”

爆豪一手抓住猫咪绿谷胫上的皮毛,害得猫咪绿谷“喵喵”的叫疼。

“喂爆豪你轻力点!害得绿谷叫痛了。”

“爆豪君,绿谷君会痛的!”

“为甚么老子我要听你们这班混帐说啊!?不然你们自己去送臭久啊!”


我们都想替你去送啊。全班都感到非常无奈。


而然爆豪最后还是好好的用单手抱着猫咪绿谷,但到了绿谷的房间后便把猫咪绿谷直接掉进他的房间里。

“我已经把你送到这了,之后你不好好跟我道谢的话我不会饶恕你的!”

爆豪说完后不爽地用力把门关上,房间里只剩下猫咪绿谷一人……不,是一猫。


“哈啊,现在怎么办,我怕会跟不上大家的进度,就好像之前被相澤老师罚被禁止外出宿舍三天一样,只是没有上课一天我就跟不上大家的进度了(漫画121话),更何方现在这种模样根本就做不了甚么,又不能够练习,虽然想吃点东西当午餐但是房间里也没有吃的,房间被小胜关上了又不能够出去,难道现在我只能够等我的身体变回来吗?”

绿谷又开始发动他的技能担忧地说着,但是他只能够发出“喵喵”声。

还是先休息一下吧,刚刚与勇学园的学生战斗后都累透了……

绿谷不知不觉间便睡着了。


当绿谷被肚子饿的关系弄醒的时候已经是昏黄之后了。


呜…好饿喔,想吃猪排饭……


绿谷慢慢爬起来在房间里寻找食物,但房间里根本没有甚么食物,也没有人来给他食物,以猫咪的身体是不能开到房间的门的,连外出寻食也不能的绿谷在想就算是猫粮也好只有吃得就行了……

看来要等到变回来才能够吃到东西……吗。

虽然说会变成猫一段时间但具体的时间不能预测。说不定绿谷一整天也不能够吃东西。


正当绿谷想再次睡觉来忍着肚子饿的难受感时,有人踢猛地开了绿谷房间的门。

小、小胜?

“买了你这家伙最爱吃的猪排饭,好好感谢我吧!”

呃?小胜买食物给我,还知道我想吃猪排饭……

猫咪绿谷的想法全都写在他的脸上。

“别这样看我!我只是受人所托买个饭给你而已!”


其实真正的是爆豪因为担心绿谷会饿死于是去买绿谷最喜欢吃的东西给绿谷。


“别再呆着快吃啊!“

爆豪关上绿谷房间的门,然后把饭递上绿谷前,让绿谷好好吃饱。

“谢谢你,小胜。”

“虽然不知道你在说甚么不过给老子快吃。”

现在爆豪只能够听着猫咪绿谷喵喵地叫,听不懂他说甚么也没有办法呢。

爆豪便坐在绿谷的床的旁边,静静看着猫咪绿谷狼吞虎咽地吃饭,开始有点后悔买了猪扒饭给猫咪绿谷而不是买猫粮给他。


等猫咪绿谷吃完后爆豪便帮他收拾好。到爆豪享用晚餐前还有一点时间,他想再看多变成猫咪的绿谷一会儿。

爆豪再次坐在床的旁边,呼唤猫咪绿谷过来。

“喂,臭久,过来 ”

“甚麼?”

猫咪绿谷看着爆豪呆了一呆,然後小心翼翼地走到爆豪面前喵了一聲。


“……”


爆豪死死的盯着猫咪绿谷数秒后,一声不出就双手把猫咪绿谷抱在空中。

“甚么!?小、小胜?”

爆豪又死死的盯着猫咪绿谷,接着把猫咪绿谷放在自己的身上,忍不住抚摸一下毛茸茸的绿谷。

“小……胜?”

“都说了我听不懂,你要我说多少次。 ”

猫咪绿谷被爆豪抚摸得很舒服,舒服得情不自禁地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唔嗯、好舒服……”


总觉得今天的小胜很温柔……


而然爆豪只是听到喵的一声,却听不到绿谷娇小的呻吟声。

突然猫咪绿谷的身上冒出些烟雾,愈来愈多,看不清楚猫咪绿谷的身影,而爆豪觉得身体渐渐变得沉重起来。

当这些烟雾消失时,爆豪看见变回来的绿谷躺在自己的身体上。

“啊……小胜,我变回来了!”

“你…!你快下来,好重喔!”

“啊啊啊!是!”


“啊,爆豪!”

正在寻找爆豪一起去吃晚餐的切岛在绿谷的房间外面听到了爆豪的声音,便立刻把绿谷房间的门打开。

“一起去吃晚………”

而切岛现在看到的情况便是脸红耳赤的绿谷躺在爆豪身上,爆豪并抓住绿谷腰间在绿谷房间里不知在做甚么的暧昧场面。


“……”


““……””

.
.
.

“抱歉打搅你们了。”

“切切切岛同学!不是你想……”

绿谷想着解释时却被爆豪抢先爆发。

“才不是这样的啊可恶混帐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切岛早已逃跑了,现在就只剩下绿谷和爆豪两人。


“快……”


“快下来啊混帐臭久!!”

“是是!!对不起!!!!”

又有人来了,是全班都来了。

“大、大家?发生甚么事?”

芦户向绿谷解释说,

“切岛说绿谷的房间有有趣的事情看于是我们都来了,你们俩在做甚么?”

“都说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可恶恶恶恶恶!!!”


爆豪气得把绿谷的房间都给炸了。


“啊啊啊啊小胜停手啊啊,欧尔麦特的周边和海报会被小胜你……!”

“老子我才不管这么多啊!”

嘛……看来最心疼的应该是绿谷了…………


-------------作者的话------------------

嗯………
修罗场 \(*≧┏∇┓≦*)/    (?
因为本人懒的关系作了两天才作完(((;´・ω・`)
所以结尾烂就不用多说了呵呵(滚!!!
感谢您看到这里wwwwww

(●^口^●)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