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蕾艾利亚Snow🎵

【轟→我←出←爆】就不能全部都選擇嗎?! 01

*女主和女主的同學都是虛構人物 (放心絕不是我)

*大家能把自己代入女主裡,就像乙女遊戲
  (不要問我如果讀者是男的怎麼辦)  |・ω・`)

*就是想試試三大角圍著一個女生轉的感覺

*ooc預我 (^_−)☆

以上OK??

——————希望大家喜歡——————

我的名字是浅羽 雪子,今年15歲,1月18日生日,A型血,是一名普通的少女,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婦,而爸爸是一名讓人敬畏的職業英雄!

爸爸的個性是雪,媽媽的是離空飄浮,而我的個性傳繼了爸爸的個性,能夠隨心所欲操控雪的數量和控制軟硬度,也能做模型呢,是個十分方便的個性,我自己也很喜歡的。

我的英雄爸爸在我九歲的時候便突然失蹤了,生死不明,當時痛哭流涕的我知道一定是因為villain的緣故才失蹤的,於是我決定了,我要成為爸爸一樣為了保護大家而自我犧牲,非常厲害的英雄,努力艱苦地通過雄英高中的考試。

現在我夢寐以求的考上了雄英高中了,雖然只是勉勉強強地才考上。新的一年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穿著雄英高中的制服,懷抱著緊張與興奮的心情踏入雄英高中。

“這裡就是雄英高中……真了不起呢,學校面積比其他學校的大得多了!”

然後我就在這像是迷宮般的學校裡尋找我的班房--1-A班的班房,可是我快遲到了也找不到。唉,還未踏入課室之前已經遇到難題了。

“怎麼辦,完全不知道去路,而且快遲到了怎麼辦……!”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背後傳來了聲音,“請問有甚麼事?”

一個背著黃色背包,臉上帶有雀斑的綠髪男生,有一把治癒得讓人融化的聲音問候我。但我仔細一看……

他不就是那個上年度的1-A班,綠谷出久嗎?!在體育祭時電視上見過他!現在居然讓我看到本人了,果然真人比起電視上的還要可愛。

“綠綠綠綠、綠谷出久?!”

因為我過於激動不小心就脫口說吃出對方的名字。

“呃?你認識我的?”

“啊……嗯,我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你,是體育祭的時候。”

“原來你也有看啊,那時候的我有點胡來,總覺得挺害羞呢。”綠谷先輩右手摸著頭,向我微笑。

好可愛。

我鼓起勇氣問,“那、那個,我不知道1-A班的班房怎樣去,你能告訴我去路嗎?”

“好啊,我帶你去吧,上年我也是1-A班的,真巧合!”

“這樣太麻煩你了,何況快遲到了。”

“不要緊,只是帶個路而已,不會麻煩啦。”

綠谷先輩先走前幫忙帶路,而我就跟隨在他的身後。那樂於幫助別人的性格,還有在電視上看到絕不放棄的決心,綠谷先輩一定能夠成為了不起的英雄。

“到了,這裡是1-A班。”我們停在1-A班的門口,那門口真大,應該大約有幾米高了吧,上面還有大大的紅色字寫著1A。

“原來這樣就到了……謝謝你,綠谷先輩。”

“先先、先輩?,不用這樣的稱號了!”

“那,綠…谷?”覺得只是叫姓氏也挺害羞的。

“嗯,下次記得去路咯,我也要快點回去才行。”綠谷轉身準備離開時,我立刻叫住他,怎樣都好,我都要好好的報上名來啊,

“等等,綠谷!”

“嗯?還有甚麼事嗎?”

“我叫浅羽 雪子,真的謝謝你!”

“不用客氣,再見,浅羽同學!”

“再見!”

我站在1-A班的門口,做好心理準備,輕輕吸了一口氣後我把門打開……

---tbc---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