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蕾艾利亚Snow🎵

【轟→我←出←爆】就不能全部都選擇嗎?! 02

*女主和女主的同學都是虛構人物 (放心絕不是我)

*大家能把自己代入女主裡,就像乙女遊戲
  (不要問我如果讀者是男的怎麼辦)  |・ω・`)

*就是想試試三大角圍著一個女生轉的感覺

*ooc預我 (^_−)☆

☆今集有轟~~最後才有……

以上OK??

——————希望大家喜歡——————

我站在1-A班的門口,做好心理準備,輕輕吸了一口氣後我把門打開,“咔……”


“你是在找死嗎!!”

“甚麼啊你這個人!”


多麼寧靜的教室…才不是啊!怎麼我一進課室就看到一個男同學和一個女同學在吵架,他們究竟發生了甚麼事?開學第一天互相的關係馬上變差不是很好吧。


“看來你是全班最後一個到,你差點就遲到了。”坐在近門邊的男同學托一托眼鏡向我說道。

啊……原來我真的是全班最後一個到啊,不過我更加好奇發生了甚麼事,“那個,請問這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為甚麼他們……”

“在問問題之前,你應該要報上名來才是,這是應有的禮貌!”

嗚哇,一來就被罵了,還打斷別人說話。

“啊、是,我叫浅羽 雪子,這三年我們也是同一班呢,請多多關照。那麼……”

“你好,我是高橋 磁也,關於你這個問題,本來望月 震同學告訴赤阪 美流同學學生正確校服的穿法,之後她反駁他的說話,慢慢便吵起來了。”

“原來如此……謝謝。”「別打斷他人說話啊!」這話我說不出來……


赤阪 美流同學是指那個女生吧,領帶沒有綁,衣服鬆了兩顆鈕扣,腰上綁了外套,裙子過短,眼神還兇兇的……一定是個不良少女。望月 震同學的話雖然嘴惡巴巴的,看上去算是個歡樂型的帥哥呢,不像怎麼壞的人。


大家都是英雄志願,有壞人才奇怪吧……

如果被卷進去的話就不妙了,還是先無視他們為上。我靜靜的經過他們,走到剩下最後排窗口邊的位置,放下包包。

“給我靜下,你們是小學生嗎!”一把成熟的女聲猛地傳到我們的耳裡,而披著暗藍色頭髮,是身穿暴露緊身衣,但手叉著腰,大搖大擺地走進課室裡的人是……

““哦哦!不是吧!””

是十八禁英雄——午夜!!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班主任喲!”


““噢噢噢哦哦哦!!!!””全班突然興奮不已。雖然我也很開心,畢竟是鼎鼎大名的英雄午夜來當我們的班主任,但十八禁英雄當高中老師真的好嗎?我不禁快要開口吐槽午夜老師的衣著了。


遠看班上的男生臉都紅起來了,你們也太明顯了吧。

“那麼事不宜遲,你們馬上穿上這個吧,然後到操場集合!”午夜老師手上不知何時拿著雄英的運動服。

到底是從哪裡拿來的?

在更衣室換衣服後,我們隨著午夜老師來的操場。“老師到底要我們做甚麼呢。“ ”誰曉知,應該是入學典禮或者校內介紹吧,不過為甚麼要穿運動服?”

“入學典禮?校內介紹?志願成為英雄的話可沒有時間做這些休閒的活動哦!現在你們是要做個性掌握測試。”

““個性掌握測試!?””

入學第一天就有測試,不概是雄英高中。


“沒錯!個性掌握測試總共有八個項目,投擲壘球,立定跳遠,50米跑,耐力跑,握力,反覆橫跳,仰臥起坐以及坐位體前屈,初中時你們都做過吧,禁用個性的體能測試!那麼現在請入學試成績最高的望月君出來示範吧!”


甚、甚麼!?入學試成績最高的居然是望月君!好厲害!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是甚麼個性呢。

“老師,把壘球帶入個性再投出去就行嗎?”

“對!來吧,用你的全力投出去吧!”

“那麼用震動的氣壓輸出最大……喝!”


“嚗!!”望月君自言自語後全力投出的壘球一瞬間已經飛到很遠,肉眼根本看不清楚他是怎樣做到的,強大的氣壓害得望月同學以外的人都被彈後,看赤阪同學的神情連她也被望月君震驚了。


午夜老師掏出記錄裝置,讚嘆了一聲便給我們看。

“這……不是吧……”

““801米!!??””

8…801米,是怪物才能投出的距離喔!是甚麼個性?超力量?還是風壓?這也太作弊了吧!

“個性掌握測試就是這樣的感覺,別手下留情,要認認真真用盡全力喔!啊!那麼個性掌握測試誰是第一名的話……我就親·一·下·吧.♡”

午夜老師!!你有沒有身為老師的知覺的!?隨便就親學生真的好嗎?男生都興奮起來了好不!

“不過最後一名要懲罰哦,嗯……停學一個月,自己回去再好好練習才回來吧。”

““停學一個月?””

“等等老師!”一個天真可愛的女同學對午夜老師的對策有所不滿,“開學第一天就停學一個月的,這也太……”


“我們雄英的自由風格是赫赫有名的,而這裡也請來了這類風格的職業英雄當你們的老師……”午夜老師走前一步,“這裡就是你們新的英雄學校,雄英高中!給我做好覺悟吧!”


雖然非常不安,但這才讓人情緒更高漲,這就是我們所期待的高中生活!


第一個項目是50米跑,只有50米的話輕鬆輕鬆呢!之前在電視上的體育祭,那個No.2英雄安德瓦的兒子轟 焦凍與體育祭冠軍爆豪 勝己對打時,我才發現我的個性跟他一樣也可以這樣用呢!旁邊有個機器人,應該是發出指示吧。和我一起跑的是高橋 同學呢,話說我還沒有問他的個性……


“各就各位,預備……” “砰!”

“嘿!”我在腳下不斷放出雪推動自身整個人,看完體育祭後我可是有好好練習哦。

“3秒02。”

好……好快!居然3秒02,啊,高橋同學黏著了對面的金屬……原來如此!高橋同學的個性大概是磁力,剛剛他把自己吸到對面的金屬吧,好厲害,不過應該很痛。那麼我的成績是……

“3秒57。”

約4秒……好,就繼續這個狀態挑戰吧!

○◎●○◎●○◎●○◎●○◎●○◎●○◎●


“呼……”大概過了一小時吧,八個項目都做完了,現在所有人都只是擔心自己的成績,包括我,最後一名停學一個月,如果我是最後一名的話……不!不會的,剛剛狀態挺好,不會有甚麼不如願以償的結果的,但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那麼成績發佈!”午夜老師按下遙控器,名次便投射出來。

第一名是……望月君!果然,那麼厲害的個性取得第一是理所當然的,那麼我的名次是……

第十名!

太好了……整個人都放鬆了,總共有二十名,剛剛好是中間呢,看來我要更加努力才行!

“瞎!?你傢伙居然是第一名?你只是想被老師親是吧!”赤阪同學看來不滿這次成績,不過赤阪同學的名次是第二名,與望月君只差一小距離呢。

“才才才不是!老師說要用儘全力……老師不親也沒關係的!”呃~原來帥哥害羞起來挺可愛的。

“不要客氣哦~望月君♡”

“不用了!謝謝老師!”

哈哈哈……那麼最後一名是,星野 透鈴?是女生嗎?

“我…我要被、停學一個月………”是測試之前反對午夜老師對策的女同學,她就是星野 透鈴嗎?那麼她要被停學一個月?

“那、那個午夜老師,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我很難得才能夠進來,第一天就被停學,我……我不想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所以求求你,午夜老師!”

星野同學……好!

“午夜老師,我也替她拜托你,她不想辜負任何人的決心,我相信未來她一定能夠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英雄的!”

站在星野同學身邊的女同學上前一步,“老師,我也是,我是小鈴小學說已經認識的朋友,她的實力我比任何人更加了解不過了,她很有才能,請午夜老師給她一次機會吧!”

午夜老師臉上沒有任何神情看著我們,看來果然不行……

“很好!”

呃?

“我喜歡!那麼取消星野同學的停學處分吧!”

她憑自己的喜好決定了。全班不約而同地無言。

“時間到了!你們換好衣服再回到課室裡吧,開始上課喲!”

““是。””


~~~更衣室裡~~~


“那個,”是星野同學,她向我搭話了,“剛才非常感謝你!你說相信我一定能夠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英雄,這句話讓我重拾信心,我不會忘記你所說的話的!”

“不要客氣,我是浅羽 雪子,叫我雪子也可以,這三年請多多關照,星野同學。”我露出一副職業般的微笑。

“嗯,雪子醬!”

“原來你叫雪子呢,個性掌握測試時看見你的個性很了不起!是雪對吧,”

“呃嗯,我沒有你說的那麼了不起……”突然被人稱讚了,總覺得很害羞……

“我叫七帆 久留子 ,好好做朋友吧!”看上去七帆同學是個陽光少女呢。

換好衣服後我們回到課室開始上課,上午的課堂與普通中學的沒有分別,是普普通通的課堂,不過下午便是讓人拭目以待的英雄課程。

午飯時間到了,我和新認識的朋友們,星野同學和七帆同學一同到學校飯堂享用午餐,“嗚哇,好大好多人!”

“這是當然的吧,全學校的學生都會在這裡吃飯喔。”

“原來如此,啊!”

是綠谷先輩!

“星野同學,七帆同學,我見到今天早上幫過我的先輩,我想去跟他再次道謝。”

“好啊,一起去吧,與先輩打好關係是十分重要的!走吧,小鈴。”

我們仨向綠谷先輩走去,還看到他身邊的人,全都是在電視上見到的人!

“綠谷先……綠谷!”

綠谷轉個頭來微笑道,“你是……今天早上的一年級生,再次見面呢。”

“嗯!今天早上多靠綠谷我才沒有遲到,謝謝你!”

“沒有遲到就好了!”

果然那笑容好甜……!

“開學第一天就幫助學弟學妹,不概是綠谷君。”那個人記得是……英雄英格尼姆的弟弟!

“呃!?原來幫助雪子醬的先輩是綠谷出久先輩麼,都是上過電視的人,連轟 焦凍先輩都在!”

轟轟轟 焦凍!?不就是No.2英雄安德瓦的兒子轟 焦凍!那半邊紅白髪,還有那個被燒傷的疤痕……我不自覺地盯緊轟先輩的臉。

“……請問”

啊!糟糕了,“抱、抱歉…!!一直盯著你的臉,啊、不!我不是這個意思……那個……”

“不要緊。”冰冷的眼神仿佛要看透我的靈魂,卻帶來一絲溫暖。

“很漂亮……”

“嗯?”

“啊,不,沒甚麼!那麼我們先走了!”我拉著星野同學和七帆同學的手,趕緊離開這氣氛。

“雪子醬你……嘿嘿!” “雪子醬是一看到這種滿分帥哥就忘我類型的人啊!”


“甚!?不不是的!只是先輩們是讓人注目的地方很多所、所以……好啦,你們別再嘲笑我了!”啊啊害得我臉紅耳赤了。不過他的眼睛裡像是有個空洞一樣……嘛算吧,反正我理會那麼多也沒甚麼用。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