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蕾艾利亚Snow🎵

〖轟出〗~告白~

注意***

→轟出

→ooc!!!!

→我的文筆不好對不起!!/////

→沒有肉……(我就是不開車呵呵(走你!!

→純粹甜甜的文wwww

★☆★☆那麼請各位食用愉快☆★☆★

“轟同學!”

綠谷笑盈盈地呼喚轟。

“一起到飯堂吃午餐吧!”

“…啊……嗯。”

轟看著綠谷那天真可愛的笑容,害得他鈍了一鈍才回答綠谷。

“那麼走吧!我已經很餓了。”

麗日輕撫摸著肚子,走在綠谷,天哉和轟一等人前,想要快點到飯堂享用自己的午餐。

轟就走在他們的後面,靜靜的望著前方的綠谷。

在體育祭之後,轟發現自己有點奇怪,像是很在意綠谷的事情,經常留意著綠谷所做的一切,有人跟綠谷對話時心裡面會莫名其妙的覺得不爽……

當綠谷跟自己說話時心跳跳得很快,就像剛剛一樣,被他臉上掛著的笑容迷住了……

當清醒過來的時候便發現,

自己是喜歡著綠谷。

而且更加糟的是,對綠谷的佔欲感比之前的更加強烈,很想把他的一切據為己有。

當然轟自己也明白不可能跟綠谷像普通的情侶的一樣,大家都是男的便不說了,連綠谷對自己的看法也不知道。

可能說了出去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後噁心也不定……

而且麗日也喜歡綠谷,綠谷會選擇她也不定,畢竟她是一個好女生……

越想便是越煩惱,轟在訓練還或者在戰場上時的判斷力是十分驚人,但遇到這種事就不知所措,煩惱得像個暗戀別人的少女般。

嘛…畢竟找別人去傾訴是沒有可能的……

“轟同學又吃萵麥麵嗎,看來轟同學真的很喜歡吃萵麥麵呢。”

啊啊……又是這個讓人看得不想眨眼笑容。轟想著。

“……嗯,綠谷不又是在吃豬扒飯嗎。”

“嗯,因為我喜歡吃豬扒飯,轟同學留意得很仔細呢。”

“!……啊,只是偶爾而已。”

突然被對方說中了,自己真的留意綠谷得很仔細。一時之間都不知道給甚麼反應好,幸好臉部沒有甚麼驚訝或者奇怪的表情。

這麼一來……

綠谷也很清楚轟喜歡吃萵麥麵,明明之前沒有跟他說。

難道綠谷也……!

……不,應該沒有可能的,有甚麼可能對方也留意著自己的一舉一動呢。

啊,別多此一想啊我。轟想。

到了放學時,在走廊上聽到了麗日和梅雨的聲音。

“小梅雨,”

“甚麼事?御茶子醬。”

“其、其實我在想我應不應該向小久告白好……總覺得、好害羞……”

告白?向小久……綠谷??

“御茶子醬果然是喜歡綠谷君呢,不過我覺得綠谷君對你也有好感,你會成功的,我有甚麼可以幫到你的就儘管跟我說吧。”

“小梅雨!謝謝你!”

“gero”

“那麼決定了,我明天就去告白,小梅雨,我會加油的!”

“嗯,祝你成功。”

麗日明天就向綠谷告白……

轟突然害怕起來,別人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他也有很大機會會答應。

他不想這樣。

“綠谷……”

轟站在原地用只有自己才聽到的聲音說對方的名字,便立刻跑起來,回到課室,祈求綠谷還在課室裡。

“哈…哈……綠、綠谷……!”

“嗯?轟…轟同學?為甚麼那麼喘氣?發生甚麼重要的事情?”

綠谷擔憂地走到轟的身邊問候。

“沒事嗎?”

“……綠谷,”

“嗯?”

轟平復了呼吸後,便認真對著綠谷說。

“我喜歡你。”

“……呃?”

綠谷一時間反應不來。

“這個……轟同學…你……”

……

回神過來時已經向喜歡的人告白了。

腦袋空白一片,只是知道自己很擔心麗日告白成功,知道自己不想綠谷和任何人一起。

因為自己喜歡著綠谷。

“啊……抱歉,綠谷,當我沒說過,我先走了,明天見。”

明天見……嗎,看來之後的日子會過得挺尷尬的。

我到底在做甚麼。

轟一邊想一邊轉身離開,綠谷卻立刻叫停轟。

“等、等等,轟同學!我也……”

綠谷底下頭,臉紅耳赤地大叫。

“我也、喜歡轟同學!”

轟停住了,然後慢慢地轉身望著滿臉通紅的綠谷。

“綠…綠谷?”

轟驚訝得睜大眼睛,甚麼也感覺不了,腦子像停了一樣,甚麼也想不到,空白一片。

認為剛剛的是幻覺,無論是在飯堂吃午餐的事情,聽到了麗日要向綠谷告白的事情,還是自己已經跟綠谷告白的事情,他也覺得全部的是幻覺。

“那個……轟同學?”

綠谷的一聲呼喚,讓轟返回來現實。

“……綠谷,你剛剛的是……”

“綠谷你也喜歡我?”

“啊!對、對不起,覺得很噁心對吧,不過……”

轟掉下學生袋,衝上前抱住綠谷。這一瞬間,兩人都覺得四周的空氣仿佛停了,只感受到對方的體溫和心跳。這空蕩的課室,只有兩人抱在一起。

“轟轟轟轟同學!?這……!”

“啊抱歉,嚇到你了。”

“不、不,只是很開心……因為,”

在夕陽西下,橙黃色的光線照在綠谷的臉上,能夠清楚看到他那會心一笑的笑容。

“自己喜歡的人居然也喜歡著自己,我很高興。”

轟終於忍不住了,再次把綠谷抱在懷裡,輕輕吻上那幼嫩的嘴脣。

“一起回家吧,出久。”

轟第一次叫他的名字,綠谷的耳朵微微的紅起來。

“嗯,焦凍君。”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